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贩卖毒品“零口供”嫌疑人获刑
2017-07-21 15:09: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作者:李明 张江波

    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吴某、殷某、李某贩卖毒品一案,近日,经法院依法审理后,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吴某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财产;判处殷某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 

    2015年至20162月间,吴某与王某(另案处理)在山东省日照市、赣榆区青口镇等地,先后向冯某(另案处理)出售甲基苯丙胺(冰毒)80余克。殷某从他人处购得甲基苯丙胺后,又通过李某向王某出售。 

    归案后,殷某、李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吴某拒不承认犯罪事实。针对零口供的情况,考虑到本案涉及毒品数量大,吴某极有可能判处十五年以上有期徒刑,赣榆区检察院对重要证据进行了全面复核,固定同案犯供述以及证人证言等证据,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锁链来指控吴某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法院审理认为,吴某犯贩卖毒品罪的大部分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遂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庞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