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首届苏鲁边界公诉论辩赛在赣榆区检察院举办
2018-12-27 14:29: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苏鲁边界检务合作和沟通,促进四院青年干警业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秉承“人才培养、共同进步”的宗旨,2018年12月25日上午,山东省临沭县人民检察院、山东省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检察院、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四家县区院在赣榆区院举办了首届苏鲁边界公诉论辩赛。

  来自四家县区院的12名青年干警组成四支队伍,进行了两场比赛,第一轮为初赛,优胜者进入第二轮复赛。

  在比赛中,辩手们立论开门见山,攻辩沉着冷静,小结观点鲜明,自由辩论妙语连珠,总结陈词鞭辟入里,展现了青年干警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出众的业务水平。

  赛后,本次论辩赛的评委西北政法大学教授程淑娟、河北工业大学翟中玉博士以及南京市建邺区院李勇副检察长分别对各代表队及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最后获奖情况是:

  团体一等奖:连云港市赣榆区院;团体二等奖:日照市岚山区院;团体三等奖:莒南县院、临沭县院。最佳辩手奖:金丽丽;优秀辩手奖:韩秀婷;最佳风采奖:曹现敏;优秀思辨奖:尹悦文。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