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责述廉会议
2018-02-12 09:56:00  来源:赣榆检察
  2月9日上午,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科学统筹安排2018年工作,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责述廉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车莲珠主持会议。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责述廉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 

  我院科室负责人依次上台,在规定时间内采用发言与PPT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本部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做述责述廉发言。随后,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民主测评。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宁就述责述廉进行了点评,明不足亮短板,要求广大干警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第二阶段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定东代表党组总结2017年工作,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仲伟玲宣读表彰决定,对民行科等3个先进集体,宋艳等13名先进个人,仲雪等4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和颁奖。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责述廉会议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责述廉会议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责述廉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强调指出,2017年是赣榆区检察院发扬成绩、找准定位的一年,是履职尽责、夯实基础的一年,是服务民生、人民满意的一年,是创新工作、亮点纷呈的一年,是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的一年,是服务大局、塑造形象的一年。同时,要对标量尺,重视短板,在凝心聚力、作风建设、提速增效、宣传调研、持续打造品牌等方面加大力度、高度和深度。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责述廉会议

  刘波检察长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赣榆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明确方向,重点做好“12345”工程。

  围绕一个主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进“两学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突出两个重点,突出做好扫黑除恶、公益诉讼两个专项行动。 

  搞好三个争创,即全市争第一、全省创先进、全国做创建。 

  打造四大工程,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服务保障一带一路护港工程、乡村振兴工程、生态环境和非公有制经济。 

  创造五个平台,切实打造党建带队建、文化沙龙、健身娱乐、苏鲁边界检务合作、检校合作平台。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