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检察院组织收看“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电视会议
2018-04-16 09:05:00  来源:赣榆检察

  4月14日上午,我区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镇、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我院组织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区委书记孙爱华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始终坚持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全面筑牢培育大产业、城乡大提升、推进大开放、民生大改善、实现大发展“五大支撑”,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深入再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在学习中切实把个人实际摆进去,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本领、指导实践。要让检察工作和区委决策部署深度融合,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