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回首往昔果挂枝 新年伊始捷报传 | 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被省检察院荣记集体二等功
2020-01-21 17:38: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1月19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被省检察院荣记集体二等功!

  2019年,赣榆区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要求,按照“提升素能转作风,聚焦主业争第一”的工作主题,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检察工作被省市区领导23次批示肯定,我院获国家级表彰4次,省级表彰10次,市级表彰13次,个人获省级以上表彰8人次,市级20人次。

  赣榆区院被省院荣记集体二等功,是荣誉也是责任,赣榆区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工作部署,着力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全面均衡协调发展,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地方“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