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走访市人大代表
2018-11-09 17:11: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11月7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带领相关人员到辖区连云港贝兹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西德电梯有限公司走访市人大代表。

  在连云港贝兹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接待室,刘波检察长向市人大代表、连云港贝兹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端祥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并在公司观看了信息化研发成果,与科技人员交流了大数据时代信息化发展的趋向和应用等,王端祥代表赞扬检察机关对信息化的重视和投入,并表示全力支持赣榆区检察院走科技强检的发展之路,力所能及的为检察机关护航全区生态资源安全给予支持和帮助。

  刘波检察长表示,对人大代表提出加快推进科技强检的意见建议要积极采纳,并通过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这个平台,实现共赢和富有成效的“检企共建”。

  在连云港西德电梯有限公司,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恒玲在听取了刘波检察长的工作通报后,对我院自觉将检察工作融入全区展大局给予赞扬,对检察机关多年来坚持到基层联系人大代表的做法给予好评。她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更好的关注和支持检察事业发展,同时,建议检察机关加大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法律宣传和法律援助力度,积极参与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活动,推动建设赣榆区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