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检察院举行保密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及测评
2018-11-14 09:01: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丰富保密知识、加强保密工作管理,提升干警的保密意识,11月12日下午,赣榆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了区保密局副局长万永顺前来我院进行了保密知识专题讲座。政治处主任仲伟玲主持了会议,赣榆区院近5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考试。

  万永顺局长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保密法》,首先从保密工作面临的国际环境深刻变化、全方位开放格局、社会信息化加速推进这三大挑战、以及"为什么要保密"、"保密保什么"和"怎样保密"等几个方面,对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措施和注意事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既有对政策的解读,又结合了近年来身边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保密对国家来说是"保安全、保发展",对工作来说是"保顺利、保完善",对个人来说是"保事业、保幸福",教育警醒各位干警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防范。对本院保密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指导。

  讲座结束后,政治处主任仲伟玲结合本院保密工作情况及领导要求进行了总结和强调,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积极开展保密教育工作,加强人、物、网的管理,切实消除隐患,杜绝一切违规行为,做到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保密讲座,使大家进一步地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对做好新形势下本院保密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