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反渎职侵权局荣获2016年度全市优秀反渎局、专项案件查办工作先进单位
2017-03-07 19:29: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张行柏

   2017年2月27日,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和优秀反渎侦查员的决定》,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反渎局荣获2016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和专项案件查办工作先进单位。

    2016年,赣榆区检察院反渎局认真贯彻省市检察院的工作部署,全年共立案查办渎职犯罪案件3件8人,其中重特大案件2件7人,科级干部3人积极开展省院部署的专项案件查办工作,在全市率先立案查办新网工程”专项特大案件1件4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320余万元,有力打击了职务犯罪,保障国家专项补助资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上述荣誉的取得,是上级检察院对赣榆区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的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里,赣榆区检察院将继续做好职务犯罪查办工作,恪守职责,公正司法,为检察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