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奉献爱心,齐心抗疫 | 赣榆区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13 17:06: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8月12日,赣榆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市中心血站赣榆分站的专业采血车专程驶进院内,参加义务献血的检察干警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遵守现场秩序,认真完成登记填表、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准备工作,逐一进行健康筛查,有序地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在2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共有近30名干警献血7300ml。因检验检测不符合献血条件的干警,为没能成功献血而深感遗憾,但他们表示将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通过无偿献血,生动体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彰显了新时代检察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