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书香润检 | 赣榆检察院“怀仁书屋”揭牌
2022-04-26 18:01: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发干警争先创优的内在动力,院党组以检察文化建设为抓手,打造“检察初心、怀仁至善”文化品牌。4月22日,赣榆区人民检察院“怀仁书屋”揭牌仪式在九楼活动中心举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政治部主任毛德强出席,共同为“怀仁书屋”揭牌,院全体青年干警参与。

  “怀仁书屋”占地600平米,目前藏书达3000余册、报刊10余种,内容涵盖党建类、法律知识类、文学类、社科类、自然科学类等多个学科,同时还配备了互联网计算机、阅览场所,供干警上网浏览、查阅文献资料,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

  为建设学习型队伍,我院同时还打造了“初心讲堂”“至善论坛”等检察文化阵地,与“怀仁书屋”同步投入使用,引导干警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将文化自信深入骨髓。

  我院“三位一体”检察文化阵地的建立,将成为全院干警文化交流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窗口,进一步助推干警提升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动力、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