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小口罩大温暖
2020-02-13 18:09: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党员干警,义不容辞嘛!”吴倩倩笑着说。看着这些口罩和吴倩倩的笑脸,连日奔波于社区执勤的党员干警们深受触动,也深受鼓舞。

  

  2月12日下午,赣榆区检察院干警吴倩倩拎着一个大口袋找到了正在执勤的同事,打开包裹,里面是排列整齐的口罩,“我给同事们带了些口罩”,她不好意思的说,“只是杯水车薪,但确实是我现在所能做的最大努力了。”原来,作为党员志愿者的吴倩倩在执勤中了解到单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口罩短缺,“我看到好多同事在交流群里询问哪里能买到口罩,也知道目前口罩紧缺、没有办法解决、很困难,心里比较着急。我想,我能不能想办法买到口罩。”抱着这样的想法,经过多方努力,吴倩倩终于托外地朋友购得200个口罩。

  

  困难面前,爱心涓涓而来。小小的防护口罩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鼓舞着更多党员干部挺身而出。面对疫情,无数像这样的党员志愿者们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他们汇聚成的星星之火,足以带来燎原的力量,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却关乎无数群众安危的战役。

  

  吴倩倩  第一检察部 检察官助理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