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工作动态丨党建联建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2-11-29 09:41: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凝聚机关党建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法治机关、清廉机关建设,11月25日,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赣榆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赵斯江一行到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德强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肖楠检察长就检察职能、新时代“四大检察”具体内容和“检察初心,怀仁至善”文化品牌等作了简要介绍。

  赵斯江主任重点介绍了发挥公积金制度优势服务民生以及“金镶玉竹,筑梦驿站”品牌打造情况。

  座谈交流前,肖楠检察长还陪同赵斯江一行参观了院办案中心、党建阵地、体能训练中心等。

  通过观看专题片对检察机关职能和“融党建”工作有了深入了解,与会人员就高质量开展党建联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对下一步党建联建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双方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结对共建任务和共建制度,约定后期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商联建、活动联办”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更深层次融合,全面实现共建双方互动升级。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