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检察院联合多家单位开展“筑梦追光青春向阳”集中回访帮教活动
2018-09-10 09:01:00  来源:赣榆检察

  近日,我院联合团区委、区法院、区司法局在赣榆区初级中学开展“筑梦追光 青春向阳”回访帮教活动,对三十余名未成年人缓刑犯和附条件不起诉人员进行集中回访帮教。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团省委权益部负责人蓝波、团市委书记曹明丽、副书记陆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及团区委书记周洁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我院未成年人检察部副主任杨红萍向大家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教育、感化、挽救”未成年人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带领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参观了初级中学的法治长廊,耐心回答了现场未成年缓刑犯和附条件不起诉人员的提问。

  团省委书记林小异一行对我院未成年人帮教工作的举措给予肯定,提出要通过切实可行的帮教措施让未成年犯远离违法犯罪,引导涉罪未成年人找准人生目标,并寄语在座的未成年人要珍惜机会、改过自新、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