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检察院干警书法作品获奖
2017-11-06 16:29:00  来源:

    927日,由连云港市委政法委主办、连云港市检察院承办的全市政法机关“政法干警忠于党”书画摄影作品展中,赣榆区院预防科科长刘伟同志的隶书作品获评书法类三等奖。   

    1011日至12日,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检察官文联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检艺颂中华”第三届沪苏浙皖检察官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作品展中,刘伟同志的又一幅魏碑书法作品《诸葛亮诫子书》成功入展。这是连云港市基层院唯一一幅书法作品入展。刘伟同志从事书法创作十余年,尤其擅长书法中的魏碑和隶书,曾多次在市、区各类书法作品展中获奖。此次代表连云港市参加四省市书画摄影展是其多年来勤练书法的结果,也是对其书法能力的重要肯定。 

    据悉,赣榆区院注重打造书香检察文化,院工会成立书法组、摄影组等十余个兴趣小组,鼓励干警发展积极向上的爱好特长,在全院形成了“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