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检察院举办“明星服务窗口”岗位练兵活动,开启新征程
2018-02-23 16:40:00  来源:赣榆检察
 
“小王,719秒!”“小车,750”…… 

 新春伊始,赣榆区检察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弥漫着紧张的比拼氛围。

 

▲我院正在进行“明星服务窗口”岗位练兵活动    

  赣榆区检察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学习型、活力型、创新型”服务单位,内设案件受理、案件查询、律师接待、行贿档案查询、控告申诉等服务窗口, 7名窗口工作人员,平均年龄25岁。为尽快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案管部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练兵活动。 

  近年来,赣榆区检察院在律师服务方面,积极推行个性化服务、订单化服务机制,推行“一站式”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得到了律师界一致好评。为更好地践行一次告知制首问责任制,完善限时办结制等窗口服务制度,此次比拼,除了常见的案件录入效率评比外,还增加了模拟群众、律师来访服务模块,考验窗口工作人员的临场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本次组织的“明星服务窗口”岗位练兵活动,既是为督促干警迅速适应工作状态,提升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也是为更好更优提升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综合业务能力。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