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 赣榆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1 17:10: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1月20日上午,赣榆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检察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干警以院为家的集体意识、加班加点的奉献精神和不辞辛劳的工作作风作了点评。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仲伟玲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院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播放了《回首2019——赣榆区检察院2019年工作回顾》专题片,从“创造一流业绩”“打造一流队伍”“塑造一流形象”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19年检察工作。

  

  刘波检察长指出,今天的会议,是盘点工作、肯定成绩的总结会;是树立典型、学习先进的表彰会;是统一思想、重新出发的 动员会;更是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 誓师会!2019年,是值得骄傲和感动的一年,全院干警团结一致,目标一致,思想一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引领下,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奋勇争先,成绩可圈可点,亮点精彩纷呈。2020,全体干警要整装再出发,奋进新时代,围绕目标,坚定前行,在赣榆检察的新长征路上夺取更新更大的成绩!

  最后,刘波检察长代表院党组,给大家拜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上,干警们在每一次颁奖仪式之后,用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赞美之情。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