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承先启后 共筑检魂 | 赣榆区检察院院史陈列馆开馆
2020-01-21 17:22: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1月20日上午,赣榆区检察院举行院史陈列馆开馆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车莲珠主持,检察长刘波致辞并揭牌,全体人员参加开馆仪式。

  

  院史陈列馆展厅总面积350平方米,以“承先启后、共筑检魂”为主题,集教育、研究、宣传展示及传承精神多种功能于一体,通过赣检精神、历史沿革、关怀交流、司法为民、队伍建设五大板块,12个展柜、56块展板、76张珍贵历史照片、200多件检察历史实物,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地记录了该院自成立以来走过的63年光辉历程,系统回顾、客观展示了赣榆检察人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坚持司法为民、服务发展大局所做出的不懈奋斗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一部直观而又丰富的赣榆检察发展史。

  

  

  

  

  院史陈列馆的建成开馆,标志着赣榆区检察院文化建设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将在留存检察历史、丰富检察文化、传承赣检精神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