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初心无悔 薪火相传|赣榆区检察院检察干警光荣退休仪式暨新进干警入检仪式
2020-07-02 11:15: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6月29日,赣榆区检察院举办检察干警光荣退休仪式暨新进干警入检仪式。院全体人员参加。

  

  近年来,赣榆区检察院推行快乐工作法,“让老年干警有甜头、中年干警有奔头、青年干警有盼头”。在微信公众号设置“‘50+’干警风采”、“身边的检察榜样”等栏目,力求入职有典礼、重用有掌声、退休有仪式,在检察人员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都献上一份“仪式感”。

  

  

  择一事,终一生;一日从检,终身光荣。

  现场播放了《身边的检察榜样|仲伟玲:一名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片。作为从检34年的赣检人,仲伟玲同志用青春见证了赣检的发展,她以对检察事业的热情、忠诚,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诠释了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

  刘波检察长为仲伟玲同志颁授“光荣退休”绶带并合影留念。

  

  赣榆区检察院感谢仲伟玲同志对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给赣榆检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并衷心祝愿仲伟玲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卸任不谢幕、继续新精彩!

  时光带走过往展露新颜,有一种青春叫做传承。

  

  在新进干警入检仪式上,仲伟玲同志为新入检青年干警佩戴庄严神圣的检徽。新入检青年干警发表入检感言。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