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修身养性 陶冶情操 快乐工作|赣榆区检察院新书法工作室启用
2020-07-06 09:21: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2020年7月3日,装饰一新的赣榆区检察院书法工作室正式启用。区书法家协会领导、院领导及全院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启用仪式。

  

  2016年新一届党组成立后,倡导和实行“快乐工作法”,营造干警以院为家、爱岗敬业的氛围,增强干警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以人性化的关怀激励全体干警热爱检察、奉献检察。

  

  

  

  

  书法爱好组作为全院“快乐工作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经常组织干警开展书法练习活动,参加不同级别的书法竞赛,组织院书法家开展进警营、进社区、送春联等活动,不断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

  

  

  

  

  启用仪式上,区书法家协会领导和本院书法老师采取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教学,既讲解书法知识,又现场回答书法爱好者关于书法的相关问题,整个启用仪式在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