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 | 赣榆区检察院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2021-07-21 09:44: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0日上午,赣榆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百年党史 赣榆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一起忆党史,话初心。

  在区博物馆历史文物展厅内,干警们首先参观了从新石器时期至明清时期赣榆出土的精品文物,通过从文物外貌、年代、渊源、关联事件等方面的了解,感受赣榆源远流长的发展历史。

  接着,干警们参观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时期赣榆区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展板,重温共产党领导赣榆人民浴血奋战、不断前进的百年光辉历程,领悟革命精神,深化思想觉悟,深入体会新时代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干警们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赣榆发展图片展,通过峥嵘岁月、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发奋图强4个篇章,集中展现百年以来,赣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果。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干警们对党的百年历程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为服务保障赣榆高质发展,为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