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 | 王熙恒荣膺“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
2024-04-15 09:05: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2024年4月2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赣榆区检察院王熙恒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2021年7月,王熙恒进入赣榆区检察院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办案理念,协助员额检察官开展看守所检察、社区矫正检察等刑事执行检察业务以及检察侦查、巡回检察等工作。

  2024年3月,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发布举办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的通知,通知发布后,王熙恒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借助内外网资源,搜集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系统学习减假暂、社区矫正、强制医疗、看守所检察等刑执业务知识。

  “这次竞赛,对于我而言是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绝好机会,所获荣誉对于我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我将继续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理念,努力准备今后的竞赛,争取获得更好更新的成绩。”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