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从“新”出发 逐梦起航 | 我院召开2023年度新招录干警入职仪式
2023-08-07 09:32: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践行“检察初心 怀仁至善”的文化理念,增强新招录干警的使命感和荣誉感,8月4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新招录干警入职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出席并殷切寄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德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仪式。

  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赣榆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的一员。入职一个月以来,在部门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指导下,让我对检察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也让我对从事这份职业有了更多的期待。从山海连云回到徐福故里,从经济条线来到检察系统,新的环境、新的任务,也警醒着我要时刻保持归零心态,再攀高峰。有幸踏上检察道路,我将铭记检察初心,笃行怀仁至善,择一事终一生,干一行专一行,努力为赣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肖楠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新招录干警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指出,在赣榆检察,怀仁是地理、是历史、是文化、是追求、是境界、是成效。新时代的赣检人要以“胸怀国之大者、体仁民生哀乐”的现代怀仁理念,结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检察工作止于至善的目标追求,牢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扬帆奋进。

  肖楠检察长强调,新入职干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能动履职,用实干开拓思路,用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在实践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业务、开拓新视野,努力成长为适应新时代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