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世界读书日|四月春正好,书香润检心
2023-04-24 08:52: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年干警素能提升,帮助青年干警从优秀作品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举办“世界读书日”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读书分享会上,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对书籍的理解、思考以及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纷纷交流了读书心得。分享的书籍种类丰富、风格迥异,既有历史类书籍,也有经典文学、人物传记等作品,大家在书香环绕中回归阅读初心,享受阅读带来的精神愉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表示,阅读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它能够帮助检察干警拓展视野、提高思维能力,希望检察干警时刻保持对阅读的热爱,不断探索新的书籍和知识,以便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个人的潜力和才华。

  读书能启人心志,撼动心灵,丰富人生;读书能积淀学养,促进思考,指点迷津。今后,赣榆区人民检察院以此次活动作为推进文化育检、学习强检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好检察职责。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