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干警座谈会
2023-08-07 08:45: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院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干警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德强主持。

  吴萍:十分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会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做最好的自己。

  卢继超:今后在本职岗位上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热爱检察事业,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群众,树立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在检察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赣榆检察新篇章作出贡献。

  其他参会的退役军人也分别回顾了曾经的军旅岁月,畅谈转业后从事检察工作的经历,表达了他们对军队、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并表示今后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无悔检察事业。

  最后,院领导毛德强寄语退役军人:一是要讲政治,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日常工作生活中修身律己,慎始如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二是要顾大局,秉承“检察初心 怀仁至善”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以务实作风干事、以为民情怀办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搞好团结,工作中相互补台,和同事一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三是要善作为,从部队到单位,尤其是新人,要尽快适应环境的转变,角色的转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提高战略思维力量,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切实把学习和提升能力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工作需要,作为一种生活常态和精神追求,真正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