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干部任前集中谈话
2020-07-29 16:31: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7月29日上午,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按照组织程序对新任职的六名部门干部开展任前集中谈话。

  

  

  首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德强宣布赣榆区委组织部任职命令。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对新任职部门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认真学习,提高素能。从新的起点开始,要加强政治、业务、领导管理能力方面的学习提升。二、认真工作,提高质效。每个案件都要做到求极致,加强典型案例发掘,同时要丰富快乐工作法,工、青、妇要发挥好职能作用。三、率先垂范,加强管理。要起到带头作用,要求别人做的好,首先自己先做好。四、加强团结,有大局意识。各办案组分工不分家,要有大局观,相互协作,补台不拆台。五、廉洁自律,保住底线。“三个规定”要及时报备,严守各项廉洁纪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参加谈话的其他院领导和纪检组同志也分别提出要求。

  

  随后,六名新任命的部门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感谢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肯定和支持,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抓好工作提升核心指标数据,勤政廉洁落实一岗双责。

  

  

  最后,六名同志在毛德强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本院的警示教育厅,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