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院开展干部任前及新进干警集体谈话
2021-01-12 10:36: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1月8日,赣榆区院开展干部任前及新进干警集体谈话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务督察部门人员、两名新晋班子成员、五名新进省聘书记员参加了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新进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加强纪律学习;二要提升能力。要有全局观、全院观,要站在检察事业发展的角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强化纪律。主要是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也要遵守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上级的各项规定;四要做出业绩。要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通过业绩来得到大家的认可。

  与会其他院领导也提出了要求。新晋和新进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谈话结束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宁带领新晋和新进人员参观院自省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德强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宣誓。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