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检察 | 落实四号检察建议,守护脚底下的安全
2021-01-18 09:35: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四号检察建议”,推动窨井盖综合治理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消除公共安全隐患。2021年1月15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联合赣榆区住建局召开“助推窨井盖安全管理 落实四号检察建议”座谈会。

  赣榆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洪利首先介绍了“四号检察建议”制定的背景,指出建议的重大意义,并详细解读了建议及《关于办理涉窨井盖相关形式案件的指导意见》,提出希望与住建部门共同贯彻落实好建议内容。

  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该区对窨井盖管理、养护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窨井盖的管理责任主体、管理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检察机关与住建部门还就建立日常联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