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67次检察开放日 | 交流学习强党建 互学互鉴促提升——赣榆中等专业学校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24-04-01 17:57: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机关党建思路,增进交流,共促发展。近日,赣榆中等专业学校汽车机电系向日葵志愿服务工作站党员同志、全体班主任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近30人到赣榆区检察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在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宁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活动中心、院史馆以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查看了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检察院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经验以及党建引领高素质人才培养机制。同时,双方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品质、打造党建工作亮点、深化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检察院丰富的活动阵地、浓厚的党建氛围有了很深的触动,该校汽车机电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妮说:“通过参观学习、观摩交流,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发展的责任和信心。希望以后多多交流学习,使党建工作的思路更开阔,内容更充实,成效更显著。”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