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心系老干部 · 赣检参观行| 赣榆区检察院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06-17 08:55: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6月15日上午,赣榆区检察院举办了离退休老干部检察开放日活动,共25名老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刘波检察长带领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一楼办案中心、九楼代表委员交流驿站以及职工书屋、三楼党建阵地、二楼院史馆、生态数据馆及风采长廊等,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来各项检察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下阶段工作思路等。退休老干部们对我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加强建设,不断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表示,此次检察活动对他们的触动很大,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参观交流的机会,体会到检察院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作为检察院的老干部,他们将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