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新春 送温暖|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14:58: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卯门迎春,兔岁报新。1月16日上午,赣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德强一行,赴赣榆区赣马镇新合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使他们在临近过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赣马镇党委书记董淑省陪同。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肖楠检察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近期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将日子过得更红火。

  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我院对帮扶村村民生活情况有了最新的掌握。下一步,我院将秉持“检察初心 怀仁至善”理念,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2023年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工作,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