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敲响本地区廉洁自律警钟
2018-04-10 09:55:00  来源:赣榆检察

  为进一步筑牢本地区党政机关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国家工作人员纪律规矩意识,预防腐败犯罪,近日,赣榆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本区交通局全体在职人员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区交通局全体人员分六批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批次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赣榆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着力于以案示警,通过图片、视频、专题教育短片等形式,深刻剖析国家工作人员腐败堕落的成因和教训,警示各级领导干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给参观者带领巨大的思想冲击。参观人员认真地观看了落马高官的悔过视频,学习了贪腐心理行为分析,观看了专题教育短片《迷途》,观赏了本地区古代、近现代廉政楷模视频。

  
  
  
  

  图文并茂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的专题教育片,使全体参观者受到一次深刻地党风廉政教育洗礼。参观人员普遍表示深受教育,一定会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恪守职业道德,把握好人生航向。

  编辑:董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