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赣榆区2017年第二次政法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7-12-04 17:38:00  来源:SRC-851066145

   

 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区刑事司法活动,强化公、检、法、司协作配合,提高办案效率,121日下午第二次政法联席会议在赣榆区公安局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冰、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成善全、区检察院检察长刘波、区法院院长吴玲、区司法局局长李超凡及各单位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分为审议讨论规范性文件、赣榆区刑事涉案财物跨部门集中管理中心揭牌、会签规范性文件三个阶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冰对该次联席会议给予高度评价, 并提出几点意见 

    1、强化政法部门协作,形成公正司法合力 

    会签的8份规范性文件,希望各单位密切配合,严格遵照实施细则要求,将文件落在实处,以实际行动构建权责明确、相互配合、相互制约、高效运行的办案工作格局,更加有效地惩罚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加大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司法新模式 

    全区政法各部门要加大信息化投入,打造各有特色的信息化平台。进一步突破信息壁垒,降低工作强度,提高司法效率,形成全员覆盖、数据共享的智慧司法新模式。 

    3、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廉洁奉公的政法队伍 

    全区政法干警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4、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李冰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区政法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划明年任务。 

  编辑:柴玉婷